sakuranny

让他们各自光芒四射大地吧。
我的世界只能由我自己照亮。

负能量

总是事与愿违。想做的事很多,又很难,自己好像并没有能力去兼顾或者只顾及一方。在学习,拓展知识和玩手机、和室友玩玩闹闹(假装开心、假装开朗)之中,总会选择后者。或许因为前者有太多阻碍,但更多应该是我自己没办法自律。

想要什么都做的好,反而什么也做不好。对自己要求太高,我不想再是完美主义了,自己也不是一个特别耐心的人。

想成为一个不平凡的人,其实对平凡和不平凡的定义早就有问题了。虽然这本身就是一个非常主观的事,但是我的主观就有问题。平凡不好吗?安静一点,不再浮躁。有自己小小的目标,不管别人怎么看,有自己的挚友,或许中间有过矛盾,但是他们让你感觉到爱,有健康幸福的家庭父母。再努力的争取自己喜欢的人,没有也无所谓。

啊,我希望自己能变得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