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nny

让他们各自光芒四射大地吧。
我的世界只能由我自己照亮。

最近(๑‾᷆д‾᷇๑)

(一)

既兴奋 又不安

这大概是形容我对下学期的心情最贴切的话吧。

(二)

看完了《平凡的世界》 

史上第一部读完的长篇小说

让我最有感触的就是孙少平

我感觉 他跟我简直一个模子刻出的

不过费解的是 他的结局

一辈子在煤矿 究竟算不算悲剧

(三)

有灵感时总是忘了记下

也就流失了

生活中的美好不都是这样吗

从不等等寻常人家 

(四)

满心抱负

只要不拿起手机我就是一条好汉

呵呵 手机上无法割舍的小哥哥们啊

(五)

总为了优美的文字而粉饰

粉饰着粉饰着

就忘了心里想要说的是什么了

于是只剩一推没有灵魂的肉体

好看是好看 就是没感觉了

不如朴素的文字来的打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