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nny

让他们各自光芒四射大地吧。
我的世界只能由我自己照亮。

ʕ⊙ᴥ⊙ʔ太吵的环境和太静都不适合学习】

今天下午出去学习

是因为家里来了客人一直看电视,太吵,不得不出去。想念一个月没见的闺蜜。出去买书。

买书真是纠结,我本来就是个纠结狂啊。最后也没有买数学资料,准备回来问问用过的人。这也看出我无勇无谋了。下午的饮品店也不知开没开空调,但也不是很热,毕竟没有太阳直射。回家路上被路人的烟头烫到,真不幸,每次出去都被烫。开到家下起了雨,南方地区少有暴雨,不例外,绵绵细雨,淅淅沥沥滴滴嗒嗒,似乎朴实的挽留着我,我只是闻闻泥土的味道便乐开了花。刚搬来这个新家,算是我与这片土地的第一次对话吧,多多关照。(⊙ᗜ⊙)

上午看了三国,晚上看了大鱼海棠,重温一遍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每部片似乎都有千言万语,我听到了许多,尽管不全是他们的声音。我想写影评,但又难以组织语言。真可怕,作为文字学习者。那我还是试着写写吧。

许多事看上去有趣,细想万事都无趣。不敢尝试又如何知道是否有趣呢。

你这匹灵魂,有趣吗。

我想今晚熬夜,担心脑子受不了已经晚睡几天的疲劳。但我必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因为现在一切都以身体和学习为重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