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nny

让他们各自光芒四射大地吧。
我的世界只能由我自己照亮。

晚上出去吃饭,因为有个哥哥考上了北京邮电大学。

记得上次见他我还初二。那时候他也才高一。我记得我心里有想过,他刷了那么多题,都没考上理想高中,我呢。要放在现在,我肯定觉得这说明刷题没用,于是劝自己放弃。当时的我想的却是,这样的努力都不够,那我要多努力才行呢。

说来真是嘲讽。

还好,坚持的结果总是好的。上天永远不会辜负那些真正付出的人。只是有些人拿着所谓学习的时间,刷的题,去向上帝要意义。

可我们大概忘了的是,唯心主义者们,上帝是无意义的。意义在心里。

很抱歉的是,那些时间,那些题,什么都没带给你。收获是在心里,但那时候你又成了个唯物主义者。

 

评论

热度(2)